清涼一夏,10分鐘無痛除毛-迪娜思汀《無痕潔淨霜》

酷熱的炎夏,請賜予我乾淨潔白的腋下吧(吶喊)~~~

天上掉下來了一條《無痕潔淨霜》(:D)

感謝這麼多粉絲的體驗分享,小編也來分享一下個人在少女時代懵懂發生的笑話囉:

『話說進入國中階段,小編身體也進入另一個發育時期,在家都是男人國的我不認為女生該整理腋毛的習慣,就任由毛髮孳生。

直到第一次上游泳課熱身時,被同學們笑說怎們有兩團髮菜呢?是餓了嗎?”

尷尬地讓我夾緊腋下,當晚就搜尋許多脫毛資料,舉凡「剃刀刮除、蜜蠟除毛、脫毛膏、聶夾拔毛、雷射等」嘗試。

體驗的過程反應都是皮膚紅腫、毛囊發炎、藥水味刺鼻、價格昂貴、皮膚疼痛、過敏等問題,真的不是很愉快的過程。

而且重點是,毛髮太多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!

時代改變了,現在小編有了新的選擇-迪娜思汀《無痕潔淨霜》

完全沒有之前那些惱人的問題,

只要輕輕鬆鬆,敷個十分鐘,一邊等待一邊經營粉絲團~

十分鐘後無感脫毛、潔淨肌膚,脫毛後的肌膚還能呈現潤澤感!

一定是老天爺聽到了我多年來的祈禱~

真心推薦迪娜思汀《無痕潔淨霜》https://goo.gl/kJITpm

迪娜思汀與您一起追求永恆的美

DINA STIN 迪娜思汀 完美活顏 FB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naStinTW/

arrow
arrow

    DINA 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