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迪娜思汀》Recovery 15 – 8步驟、15天、自然修復、完美活顏

《迪娜思汀》與法國Sare Create實驗室合作研發Recovery 15完美活顏系列,只要簡單的8步驟:1卸妝->2洗臉->3面膜->4化妝水->5菁華液->6隔離霜->7修護霜->8除紋霜,自然活化肌膚循環,煥發肌膚光采。

步驟1:取適量《柔嫩卸妝液》均勻塗抹並按摩眼部、臉部、頸部,待油脂溶解後以清水沖洗。柔和純淨不油膩,迅速徹底的卸除彩妝及毛孔內污垢,使皮膚保持清潔。

溫和淨膚UP 光亮透白UP 滋養吸收UP

https://goo.gl/ClpNxY

 

步驟2:取適量《白皙潔顏霜》於掌心,加清水勻和,敷於臉部並輕輕按摩30秒,再以清水洗淨。乳霜質地的清潔因子能有效洗淨毛孔汙垢同時滋潤,溫和不刺激,使肌膚明亮淨透。

兼具「洗淨力」、「潤澤度」 肌膚Q潤滑溜

https://goo.gl/JCRceM

 

步驟3:清潔臉部後,取出《冷凍面膜》,從眼睛開始輕輕伏貼於臉部,輕拍肌膚至精華液完全吸收,靜置約15-30分鐘後即可取下(建議每週1-2)。多種植物萃取及肌膚所需成份,強化肌膚含水保濕功效,使肌膚水潤有光澤

冰肌透亮 水感晶凍 打造柔嫩光滑肌膚

https://goo.gl/HgZZi7

 

步驟4:清潔臉部後,取適量《營養緊膚露》均勻地由下而上輕拍於肌膚。清爽不黏膩的質感,加強保濕補水,改善肌膚缺水現象,能在肌膚表面形成水性保護膜

輕盈滋養 重現緊緻無瑕新美肌

https://goo.gl/PoY2gC

 

步驟5:使用緊膚露後,取適量《輕潤保濕乳》均勻塗抹並輕拍全臉吸收,滲透效果佳。觸感細緻豐潤,為乾燥肌膚,給予深層保濕,有效賦予肌膚水分,使肌膚看起來更緊實,散發明亮細緻的無瑕光采。

質純溫和 滋養潤澤 為肌膚加蓋鎖水 https://goo.gl/1xLeag

 

步驟6:使用保濕乳後,取適量《活膚舒顏霜》,按摩臉部1-2分鐘,活膚效果顯著(可當隔離霜)。具活膚作用,深度滋潤保護肌膚,加強保濕,使肌膚恢復明亮光澤。

美肌不油切 油水要平衡

https://goo.gl/ixoXW9

 

步驟7:《特效修護霜》適用於夜間修護,輔以按摩1-2分鐘,修護效果更佳,可當化粧前底霜用,妝容鮮麗不易脫妝。細緻如絲質感,特別護理受損肌膚,使肌膚水嫩有彈性,使肌膚展現緊緻淨透、明亮光澤。

醫美專科 極緻呵護

https://goo.gl/lw9BqV

 

步驟8:《眼唇修復凝霜》輕壓一下為一次用量,以指腹彈按於眼睛四周。高效能、高滋潤,改善眼周肌膚黯沉現象,加強保濕能力,改善眼周細紋與乾燥問題

熨斗系保養 撫平細紋不留痕

https://goo.gl/HS08cH

 

《迪娜思汀》Recovery 15Bio-BEAUTY System 自然縮短換膚時間,15天活肌換膚,同時增強肌膚自衛與應變能力,令肌膚內在與外在耗損老化率降至最低。短短15天內,新生肌膚如花初綻。RECOVERY 15 引領生活在快節奏、高汙染的現代男女,揮去肌膚老化的壓力,重新找回無瑕的素肌之美。

《迪娜思汀》 Recovery 15 完美活顏精華系列 https://goo.gl/cKMFKl 值得您親自體驗。

arrow
arrow

    DINA 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