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火重生、美肌淬煉《迪娜思汀》DINA STIN品牌故事

《迪娜思汀》DINA STIN的創辦人吳姐,本身是在30年前一場意外車禍中,臉部嚴重燒傷的患者,當時醫師已判定肌膚組織壞死難以修復。

吳姐就在這長久的肌膚修復過程當中,自己摸索、學習、試驗、實證出了真正的美容保養之道,將原本壞死的焦黑肌膚修復到淨亮光澤的肌膚。

依據自己的成功經驗,吳姐創立了《迪娜思汀》DINA STIN化妝保養品牌。

《迪娜思汀》DINA STIN採用天然萃取的原物料,無添加化學加工品,溫和不刺激等特性,適用於所有肌膚與季節,對於愛美或敏感性的人可說是一大福音。

30年來,迪娜思汀站在美容第一線,從美容沙龍出發,直接接觸顧客的肌膚,完全了解國人肌膚保養的需求,再與法國SARE CREATE實驗室合作,研發萃取肌膚所需的水分、營養與活力源,自然修復,回復肌膚淨、白、透、亮的本質。《迪娜思汀》DINA STIN與您一起追求永恆的美。

www.dinastin.com

arrow
arrow

    DINA 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